今天就是高中同學會拉

天阿 這是傳說中的小型同學會押

人怎麼這麼的少押 "少"到已經班上2/3的人都到了

最好這是小型同學會 你騙人 小心鼻子會長長

呵呵 開玩笑低拉 這表示有人脈摟

哪像我 人脈沒有 濫人倒是有

哈哈 搞什麼東西押 這是怎麼一回事押

呵呵 好的沒有 壞的有

我果然是一個回收別人不要的東西的濫人

呵呵 濫人國的皇后 感覺真不錯

哈哈 既然還有押韻耶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算了 怎麼計較也計較不完

今天的來的人 說真的沒幾個好低

不過還好啦 至少都能聊的起來

感覺現在好像聊的不再是校園生活

而是工作場合的生活 好像每個人遇到的都是一樣低

不同的工作場合 但卻有一樣喜歡找人麻煩的同事

似乎每個人都過著相同的日子 人真的是很醜陋

今天看到了我家的寶貝 好想對她大聲哭泣

可是 倔強的我 不容許自己這樣懦弱

我也不想我家寶貝因我而難過 那我可就罪過摟

不過 還好啦 看到那麼多人 且還有人記得我

頓時間覺得很溫馨 但是讓我最溫馨的莫過於我的寶貝

寶貝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厚麻薯" 但是別再捏我了

下次我如果可以 一定會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

我絕對不會隱藏下來 也答應你不會做不好的事情

我可不想你到時候 直接殺來我家扁死我捏

但是 不要再捏我了 我會很痛低

我寧可你愛我 也不要你疼我

哈哈哈 我家的寶貝應該聽的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