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一位好好先生到處跑

今天工作下班時間一到

我就像趕火車的小姐一般

快速的離開了工作場所

今天終於可以用msn了

雖然說真的有點麻煩

不過至少我跟我朋友還能夠聊天

超多人都以為我今天沒去上班

怎麼可能沒去 我可不想丟了工作呢

在工作之餘跟朋友聊天

尤其是一位好好先生

先前就說過他本來心情就不愉快

想說他整天呆在家 似乎又會胡思亂想

反正今天很早就可以下班 我也不想加班

那就看看他要不要出去晃晃 下了班留了言給他

等我回到家洗完澡 吃顆蛋如此簡單

很早就想出門 因為我不想呆在家裡頭

準備好 想說休息一下 想想一個人要去哪裡

電話響了 是那位好好先生+善心人士

說一說 講一講 聽一聽 決定好 就出發

他說沒去過饒河夜市 所以就帶他去摟

說真的爆熱低 果然去一下子

就說不會再想來第二次 真可愛的人

不過就是沒什麼耐心 連吃個東西都懶的等

不過饒河夜市有一間很有名的胡椒餅

很多人正在排隊之於 我看見一對情侶似乎等不及了

就在現場打起KiSs來了

呵呵......叫起身邊的人看 結果真好玩

身邊的好人 一轉頭剛好看到親下去

之後男的對那個看了一下 他只好對那男的點個頭轉回來

呵呵.......那個場面真的快讓我笑死了啦

跟他在一起出去玩真的很愉快很舒服

總是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至少我懂得笑

之後有人說想去吃有名的牛肉麵 我就先去買我一直想吃的炸香菇

結果一轉頭 既然人就在我後面講電話 

吼~~真是嚇死人了啦 不過他真的很討厭等

所以早已習以為常摟 他的電話似乎也沒停過

之後買完我的炸香菇 就帶他到附近的堤防去走走

結果他只顧著講他的電話 完全忘了我的存在摟

沒關係啦 他高興就好了 不然他也無聊

就邊走邊一起吃炸香菇 早知道就買多一點了

兩人吃似乎有點少捏 呵呵.......真的好想在吃ㄛ

下次帶他去五分埔好了 反正他也沒去過

不過附近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曾經有人帶我來過

但是 都是白天來過 第一次晚上來

很多第一次既然都是跟他一起來

呵呵.......真是很多新鮮事都跟他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