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 加班最後一天

大家一整天忙的要死要活

既然還有人要慢慢來

害的大家還得等到七八點才能走

現在是怎樣 新人就可以如此嗎

之前的一連串打擊 已經讓我筋疲力盡

何必又來一個如此的人呢

難道我的命比較賤嗎?

還是命比較不好?

怎麼遇到的人總是如此的人呢?

我知道出了社會會遇到很多種人

但是這種公司不分且又用職位壓死人的人

我真的沒有見過 也不曾遇過

如今遇到了 我真的已經很忍耐

我不懂 也不想去理解

我只知道 我曉得的 我努力去做

但是 我得到的是什麼?

得到的卻是 調薪不能調 一天到晚被找麻煩

呵......呵......我到底在做什麼

今天還是不想那麼早回家

今天還是那位善心人士陪著我

真的很感謝他 超級感謝這個好人

清心烏龍綠茶茶 真的很好喝

雖然第一次喝真的有點甜

喝久了之後真的有點像蜂蜜綠茶

呵呵....不過真的很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