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怎麼愉快!

為什麼呢?

本來想加班到很晚滴

因為不想要回到家裡面

結果

看到海洋館跟章魚要講話

我就乾脆收一收給她走人了

我越來越討厭章魚了

人前人後一個樣子

有求於人的時候

總是裝作一附無辜可憐的樣子

等到得到要的東西就一附跩跩的樣子

跟海洋館講的好像我們老鳥都在欺負幼鳥

靠!最好是有那種閒工夫啦

這次結帳如果不是因為你的慢

我們老早就可以在準時的下班時間走人

就不會等到快十點才下班走人回家

難道在公司工作的人都是這樣低嗎?

我真的不懂人為什麼這麼的人面獸心

以前的我彷彿快要重新回來了

我快要沒有耐性了已經快被章魚引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