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很早 早上十點就被挖起來

正常來說 應該是我很早就起床

只是 我又再度的懶惰趴下去睡

之後真的起床以後 衣服東西準備好

就跟著媽咪姪女 一起去坐公車飆往板橋去

做了很久的車車 終於到了目的地

救國團游泳池 感覺不是很興奮

很久沒有下水了 要下水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呢? 夏天就是要去游泳阿

我也知道阿 可是就是會害怕

原因 其實有兩個很有默契的理由

第一個理由 因為曾經溺水所以害怕下水

第二個理由 因為變胖之後我就不敢穿泳衣了

第一個我想大家都能接受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變旱鴨子了

第二個似乎大家不能接受 誰說胖就不能下水還是有人下水阿

不過 我真的要下定決心減肥 我要減肥

其實~ 被人說胖的時候

嘴裡總是說不在意 反正我胖&肥是事實

但是 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介意

胖&肥並不是我能控制低 所以很難過

最近常常在公司的鏡子前 看著自己

超級想把鏡子砸破 我知道我和以前變很多

但是 我也真的很不想這樣子

我並不想當一個要罐子 我也想像正常人一樣

可惜 我只能當一輩子的要罐子

我的苦 並沒有人會理解 沒有人懂得

總是認為 我的走樣都是因為我自己的貪

無所謂 反正也沒人真正的關心過我

這一天游泳玩真的好累優 因為我要照顧姪女

我也嚐試了下水 剛開始真的覺得很害怕

尤其是當我下決心憋氣水母飄時 每到13秒

我腦袋當中 就會立刻浮現我當年被壓在水裡的畫面

我表妹幫我記了好計次時間 真的每到13秒我就會自動起來

後來有些克服 但是我還是不敢放手去游泳

我如果用浮板倒是還可以游一半

但是沒有連把頭放進水裡的勇氣都沒有

今天去曬了很久 超級累滴 一回到家中

洗完澡 就倒下到隔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