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加班的很晚

因為明天就要去我寶貝女兒家摟

我好開心喔

因為我真的很興奮

我每年都期待此時此刻

好不容易今天家人同意

我可以包袱準備準備去住她家摟

我想我寶貝女兒一定也很期待著

今天努力的把工作做好

這樣明天就可以早點下班去找她

有時候很擔心 為什麼呢?

超擔心現在如此的寶貝對方

會不會哪一天我又被拋棄了呢?

會有那一天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

最進心情很不好 好在有她總是陪著我

我喜歡她 因為她懂的我每一次的心情

我好愛她 因為她讓我知道我生存是有意義低

我想告訴我這寶貝 我的寶貝女兒

媽咪雖然總是把心裡話藏心裡

總是叫你擔心 也叫你煩惱

不過 請妳放心 我是媽咪

所以我懂的照顧我自己

也許 我在友情當中扮演的腳色永遠依舊

受傷的 難過的 悲傷的 背拋棄的 總會是我

但是我相信 我真心對待每一個朋友

總會有一個人支持我 不會拋棄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