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 我期待的今天

今天很忙碌 比平常來忙錄來的一倍之多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因為我期待著

今天一下班 趕著同事 趕快跑去很遠的地方坐公車趕回家


回到家 趕快洗好澡 化完妝 趕著我的公車

吃點小吃 因為是我舅舅買來給我們吃滴

隨意吃個兩口 趕快整理整理出門

滿心期待著 坐上了公車

來到了西門町趕快換公車 沒想到307既然如此多班車

卻沒有一班車能夠上去的 心裡真是Os:感覺很差

終於有一班車可以上車了 結果勒 既然沒位子坐

沒位子坐就算了 還聞了非常臭的汗臭味

沒辦法 那時間是上班族下班 學生族下課

所以摟 不過後來還是有公車位子坐啦

到了我女兒家 我們看到彼此都超級高興的

因為一年了 一年中可以在見面 分外感性

說的好像有點噁心耶 呵呵~~

不過 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擔心一個人

可是 沒辦法 我不能陪她

這次不行 因為這次對我很重要

但是 我還是希望這次他能玩的愉快

之後到了女兒家 他的父母真的很好玩

她爹低講話很直接也很搞笑 我很欣賞他

她媽咪感覺很親切不過很嚴格 我有點怕她

她姊姊感覺變的超級瘦的啦 我超羨慕她

她弟弟感覺真的很小孩子氣 我有點CaReS

他們一家人都對我很好 讓我住的很舒適啦

因為我肚子不是很餓 所以我第一天我沒吃

加上天氣很熱 我也不想吃些東西

最近沒什麼食慾 因為太多事情要去煩惱

今天超好笑的拉 不過倒是有點熱啦

但是今天真的很累了 早早就睡著了

因為明天我還得去報名 去報名獨立招生

希望我有好的結果 但是真的好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