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義深重

8/22日今天真的太多意義了

但今天的主角是我的寶貝弟弟

他要去當四年的自願兵

本來想請假飆到桃園去送ㄊ的

但因為正逢公司結帳日

上頭不准請假真的很恨

今天我的寶貝弟弟就要去當兵了

我這做姊姊的既然不能去送他

真的很不應該 真的很不應該

還好我家寶貝弟弟體諒我

希望他到軍中以後一切順心

希望他平平安安的

真的很捨不得她去當兵

雖然我知道當兵是男生必經的過程

可是別人都是一年多

他卻選擇一去就是四年

真的讓人很捨不得

姐姐我會為你祈禱的

*****************************

為什麼說今天8/22日意義很重大

這一天已經如今已經代表了我人生三個意義了

有人一定會問說:哪三個意義?

我這就告訴你 這天代表了哪三個意義

第一次的意義是某個人的生日

第二次的意義是我大學落榜

第三次的意思是我寶貝弟弟要當兵的日子

這一天真的很妙 很妙對吧 

每一次的意義真的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