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五彩繽紛聚餐的日子

想想距離我們畢業既然也有2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

以上是廢話     照片是我自己到處抓大家的圖搞出來的


*-*-*-*-*-*-*-*-*-*-*-*-*-*-*-*-**-*-*-*-*-*-*-*-*-*-*-*-*-*-*-*-*-*-*-*-*-

今天聚餐要去板橋的元藏壽喜燒去吃到飽

好久前就好想吃吃看壽喜燒

沒想到我家大大既然找到吃到飽的店拉

這家店的食材還不錯

肉類挺鮮美的   

不過有一道肉類推薦一定要吃

那就是玫瑰牛

把玫瑰花瓣包在鮮紅的牛肉裡面

之後拿去鍋裡面涮到熟之後

熱熱的一口吃下去

挖~~那種在口中的感覺超棒的拉

再嘴裡面咬著肉時會出縣淡淡的玫瑰花香

讓本來有點鹹的牛肉變的比較不油膩不鹹感

反到有種中和的效果  感覺很棒的一道肉類

湯頭也不錯 湯頭是醬油加上無糖的麥茶

感覺好妙喔  不過吃下去會知道麥茶的作用

就是去掉因為越組越鹹的湯

而火鍋也不錯拉 但前提是若要喝湯的話

建議不要煮一些比較腥味重的海鮮

不然整鍋湯就會壞掉不好喝了

這次的聚餐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我們最親愛的阿華華既然會來

且是千里迢迢的來呢

本來還以為他會因為太遠不來了

這樣超棒的拉 大家都有來

以後兩三個月可以敘敘舊

感覺真的很棒很不錯

這個飯局說起來並不長就兩個小時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飽

不過就是不知道大阿心有沒有吃飽

因為她都吃好少喔 

好想剖開她的肚子把肉肉塞進去

這樣她會長多一點肉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

人家不要拉~人家要瘦拉

*OS: 那你還吃特別多!   
我: 就很好吃咩!   不信你自己吃吃看!阿...
OS: 恩....真好吃!阿!   阿..反正你就是愛吃,貪吃,變胖子!>< 
我: 我我我我...嗚...媽咪她欺負我拉!*

這次聚餐很棒!下次在找找看其他的吃到飽餐廳

之後大家就各自閃拉

阿心心被阿彬彬給開撲撲帶走ㄌ

阿華華我們開玩笑說他跟老婆請的假單時間要到摟

所以阿華華就搭捷運回南港陪老婆了

(阿華華人家不是不跟你搭捷運拉!你別誤會蛤~人家是因為有公車拉!嗚...)

之後我跟大阿琇還有大阿真討論要去哪裡"瞎拼"

討論來討論去~討論我上完廁所要哪去

(我..我..我..既然可以說出上面那句話!我太太太...瞎了><)

之後我上完廁所後討論結果去西門町

就這樣晃過來晃過去

就是買不到"嘎乙"的衣服

就這樣淚眼汪汪的看著優惠衣服望眼飛去

嗚...內心責怪自己~沒是這麼胖幹麻

嗚...嗚...嗚...嗚...嗚...嗚...嗚...

後來道是阿真真先開買了呢

三件衣服好像399吧

還有三盒迷你小甜甜圈

阿琇琇也買了件外搭衣

不貴還蠻好看的呢

結果天氣還下了一下下的雨

真是嚇屬人摟~深怕我又說錯話ㄌ呢

呵呵呵~~~雖然只是小講了一下下騎撲撲

之後再走一走然後就殺去外圍的老天祿買了蒟蒻丸

然後再後面一點的世運買燒賣跟魯味

就這樣花了三百~四百塊

呵呵~果然我只會再吃的方面花大錢

當然前提是我是買給家人吃的

最進胃口不大 也不知道怎麼樣

可能剛好牙疼所以吃的少

且看到大家我可是一個禮拜只吃一點點

這下可以在這天好好痛快吃一頓



元藏壽喜燒吃到飽

http://www.kura369.com.tw/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5號

電話:02-22544453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