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女人是怎樣ㄚ

白吃又幼稚的要死耶

你真的年齡有三十嗎?

看起來是蠻像的啦

不過真是長年齡不長腦袋滴

你真應該去參加我們學校演講的

想知道我學校演講題目是什麼嗎?

就是"腦殘"    擺明是為你言講的

有人挺真的這麼的白目嗎?

你以為這是你的世界嗎?

拜託別笑破別人的大牙

還有...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妥協嗎?

我告訴你...別傻了....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走的瞧...有一天你會付代價的...

你現在只是因為還沒出問題...

等到她厭倦妳...不想保妳...

你的下場會很慘...

你不過是她旗下的一顆棋子

第一次看到身為她棋子的人會這麼個開心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不過好在我的眼鏡是塑膠片的

你敢一在一在的退我件

到時候有問題我一定說是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