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前輩們都不再

因為去淡水教育訓練

但是卻有人如此的白目

早上電腦不能用

所以做到我們漂亮的小翎子旁邊

用我們可愛小靜的電腦

我想從那個人來到現在快半年

我已經沒像今天早上這樣開心的過

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跟好朋友一起聊天

自從那個人來之後很多人都說我們便的很死氣沉沉

我想我也不想這樣吧   不過很可惜沒辦法

 現在工作的心情越來越糟糕 就像颳颱風

今天被他退了三次信件 我同事也幫我用一樣被退

結果這個人真的很無負責任 既然說要退不退隨便妳

到時候有事情 跟她沒關係

我真想跟她說你每一次做錯是有哪一次要負責的

每是都是有人幫你解決 幫你去處裡的

你不過是那個人的一顆棋子 有必要這麼爽嗎?

後來我發現你這女人根本是故意的

你把我的檔案覆蓋過去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白痴

你看不懂唯讀檔嗎??

你在唯讀檔中輸入 我在正常的輸入

我輸入完後關掉 你就可以在存檔

你當然把我的黨覆蓋掉阿

你這個白痴女人 沒學過ExCAeL嗎

沒學過別在那裡笑死人好嗎?

說我影響別人工作程序 那你自己勒

是你自己的問題耶 真是笑死人不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