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我的蘭還有湯一起約好吃晚餐

剛好今天沒有課程所以就給她放鬆一下

順便去把我家的寶貝小熊帶回來

我真的是期待著他的來臨呢

--------------------------------------------------------

我一下班做公車到蘭、湯她們的公司等他們

哈哈 等到了她們我們就很興高采烈的要去吃晚餐

今天的我真的肚子餓扁了 因為我公司今天要搬桌子

所以我消耗的體力可真不少 且最近還裝箱之類的

之後我們就走到了一家義大利麵的店家裡

之後就開始點餐、喝湯、喝飲料、閒聊中

這家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且還加大喔

雖然我還是沒有飽的感覺但還ok的拉

可能我真的太餓了 哈哈 我是大胃王

之後我的蘭 從包包裡面拿出了我家的寶貝

哇~ 我家寶貝原來是這樣的

我真的很開心 然後 蘭說要給她取名字

湯說也要常常跟她說話 她們說了好多

但是 我真的有聽沒有懂 但是我知道我要幫她取名字

要好好的跟她相處跟她多多溝通 讓她瞭解我

可是 就卡在我本來就不太懂說心事

連名字我也想了很久 到底要叫這寶貝家人什麼呢

後來 我忽然想到一個在我內心的人

所以我就叫他小熊 他真的很可愛

有了他 我就像多了一個家人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話 讓他瞭解我對他在心理的位子

這一天真的過的很快 因為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速

親愛的小熊 你將是我生命中的家人

我們好好的相處吧

-----------------------------------------------------------------------------------

事後我們吃完義大利晚餐後

我們回到了蘭、湯的公司

一方面是要談一些事情

另一方面是他們要讓我看看

他們的金銀珠寶也就是他們的那兩對寶貝

他們取的名字真的很好玩

真的是我沒想到過的

我下次若他們要在新增寶貝的話

要推薦他們可以取榮華富貴

多好阿 金銀珠寶又加榮華富貴

真的是全天底下的錢財都被他們搶走了拉

哈哈 能跟他們做朋友真的很棒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