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健康檢查耶!

心理正在吶喊當中!

最討厭作健康檢查!

為什麼捏?

因為

要抽血+量體重+量身高

真是搞屁阿~

ㄇㄇㄉㄌ

真是膽顫心驚的一天

且這一天還有個特別的意義呢

什麼意義呢?

猜到了嗎?

想必猜不到低

答案是

我這分工作滿兩年的日子

真是過的特別的日子

再健康檢查當中

有一段很好笑

原來我瘦了耶

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很胖

雖然現在還是很胖

但我還是有瘦一些些

原來還是有人注意我的

然後另一個點就是抽血

以前的我抽血都好痛苦喔

每次都要插好幾個動才會有血

不過這次的護士是男的捏

他首先問我說你血管好不好找

我說我不知道耶

每次都要被差很多個洞

應該是很難找啊

看到面有菜色

我想他應該很苦惱吧

結果叫我手伸出來後

他就說了超勁爆的話

以前幫你抽血的人是眼睛瞎掉了嗎

這麼好抽的血管還要插那麼多次

我聽了覺得好好笑喔

我在想該不會因為我瘦了一些些

所以比較好找捏   所以算他幸運摟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多花了1500元

為什麼捏?  因為我多做了一項檢查

我的心肺的地方  因為有時後會忽然疼痛

我家族有遺傳性的心肌梗塞

我怕我自己也是後天性的心臟疾病

不過我就變得很窮摟

滿兩年的日子既然是被抽血度過

且本小姐的Mc還給我真是時候來阿

既然抽完血就給我來了

我這下真是大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