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節?這是什麼鬼節日

現在真的是什麼鬼節日都有捏

工程師節日 應該是給工程師放的吧

我哩勒捏 為什麼有工程師節日 沒有工讀生節日

平平都是〝工〞為啥咪差這麼多

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啦

我也要啦 我也要啦 我也要啦

唉 講這麼多有啥屁用

沒用的啦 誰叫我是該死的工讀生

被壓榨是應該的 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他X的勒 最好是這樣阿

打工到現在 從來沒遇過這麼爛的

歸他還是家大公司 真是笑死人 

我想也許不是公司問題

雖然明明就有賺錢卻都說沒達到標準

拜託 你訂的目標若是10億

給你賺到5億你當然還是嫌沒達到阿

唉 別這樣 人若太貪心 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