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哩勒捏 我真的超級衰

為什麼這麼說捏

因為 話說在一個很倒楣的日子

有一個胖胖女忙到昏天暗地

剛好在這一天學校提早下了課

她就這樣提早回家去了

但是這胖胖女以為倒楣的事情結束了

沒想到這都只是冰山的一角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說捏

各位 稍安勿燥 仔細聽我說


就在她洗完澡的時候

當她 坐下來到椅子上的時候

沒想到 沒想到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大家 想知道嘛 真的想知道

那好吧 我 就告訴你們吧

在這胖胖女坐下來後

忽然肚子感到一陣陣疼痛

感覺下體似乎有什麼東西要跑出來

到底是什麼東西要跑出來呢

是尿? 是屎? 難道是小孩?

不對 通通都不對

結果 這胖胖女忽然想到

我哩勒捏 我時間到了 我既然忘記了

什麼 什麼 到底是什麼到了呢

真是令人又刺激又感到害怕

正當這胖胖女想到的時候

東西也出來了

什麼 東西出來了

哇 哇 好可怕喔

這胖胖女既然整個大腿都是血紅色的

整個人瞬間傻眼起來

只好稱著在場的人都沒注意

趕快給她跑去廁所

此時胖胖女的媽媽

嚇到以為是發生什麼事情勒

也跑道後面問了胖胖女

阿 你是安奘?

沒代誌啦 什麼沒代誌

就好朋友來了啦

什麼好朋友啦

吼 你自己是不會有好朋友喔

胖胖女媽媽真好笑的回答

我當然有很多好朋友阿

胖胖女當場三條線

只好大聲說出

我月經來了啦 聽到了沒

哇 哈哈 好不好笑阿

重點是實在有夠丟臉的

好在當天提早下課 不然就真的沒臉見人了

(以上是事實!經由本人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