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為什麼對我這麼關心及這麼好?
你對每個女生都這樣的嘛?

男人因為我很在乎你!且你錯了!
我並不是對每個女生都這麼好及關心
我是靠感覺放對的位子!


這樣短短的幾句話 卻造就成往後的曖昧關係

女人並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是男人卻以情人的方式關心女人

只是一句簡單我在乎你

卻什麼也沒再說些什麼

男人卻每天關心女人

吃飯睡覺平安等等之類的

但是明明兩人就不是這樣的關係

到底〝我在乎你〞這句話代表了什麼嘛?

它 能代表的意思夠份量嘛?

男人與女人並沒有見過任何一次面

應該簡單的說 只是世人所說的網友吧

這樣的人 這樣的關係 既特別又很危險

一切等時間與現實之後再做探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