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哈哈哈...

今天我跟心還有琇三個人要幫小飄飄慶生

雖然明天才是她的生日

不過就是提早替她慶生

哇哈哈

開心開心很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的幫小飄飄慶生優

我們還有拍照大師-大笨心

哇哈哈

這樣就有回憶紀錄照拉

那天的我沒想到會有照相機

結果圓滾滾的我就這樣拍進去拉

人家前天晚上還喝那麼多水

真是肥死了

雖然本來就很肥

吼~麻賣阿捏

哇哈哈

阿默的蛋糕好好吃喔

不過那天我卻不是很舒服

我好像中暑了

回家後整個昏沈沈

且好想好想吐喔

難道  難道

我有了嘛 喔 不...

開完笑的拉

後來還流了鼻血

媽媽只好幫我括痧

之後就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