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加班

心情實在是很差

早上就是要吵架

整個情緒就不爽

到公司前去買早餐

那早餐店是怎樣

不爽不要賣阿

老娘我也不削買

賺的多錢人都這樣囂張嘛

到公司更不爽

高階的人都這樣狗眼看人低嘛

我就要簽到

你簽到本來給我用丟的

你那是什麼態度阿

虧公司一直倡導態度問題

看來你應該在去外場重來一次吧

馬的高階主管 你該重新教育

工讀生就不能來加班喔

我告訴你 我比你更辛苦

你不過坐在那邊而已

且還吹著冷氣

跟別人在那邊聊天

我可是要做很多工作的

靠 整個就不爽



下午快要兩點的時候

趕著要去遠東百貨的伯朗咖啡

機車 該死的公車

不會開慢一點喔

就這樣給我跑走

害我要在重等公車

也害我遲到十幾分鐘

吼 噴火耶 整個很“看”

之後到了就大家一起討論專題

不過我心情不是太好

又不太能表達出來

只好跑到WC去一下

先去上個廁所然後看著鏡子

把心情先短暫藏起來

就算要抱怨給他們聽也不能太有表情

因為我真的會氣到哭

我真的快要氣到爆炸了



家族聚餐-春夏秋冬

他們的員工素質真的超級差

我也才剛到就一直趕人

是怎樣阿 想多賺錢也不能這樣趕人吧

若是讓我聽到我肯定嗆死他

剛好本人心情極度非常的差

正好可以好好的罵罵這些人

我不是個隨便罵人的人

但是我對〝態度〞就非常的介意

且我已經遲到了 又遇到下雨天 又加上爛員工

整個心情就很爆炸

回家後覺得自己的頭好痛

摸摸自己的後腦接肩膀的部份

發現我後腦腫了一小塊

我跟媽媽提了一下

媽媽就超級擔心

說明天要去給醫生看一下

那也只好等明天去看醫生才知道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