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捏捏頭 捏捏肩膀

幫我看一看之後

就跟我說要打針

我媽就問說那是怎樣

醫生說這跟我哥是一樣的

都是職業病

我又太操勞所以血管的問題

呵呵 血管問題耶

若爆血管我應該〝篩優那那〞摟

呵呵 我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我在笑什麼? 笑看我自己的人生

怎麼跟病都脫不了關係

我以為我只要打一隻小小的針

結果 對拉 是一隻小小的針先

然後再看到一隻大大的針

因為我現在不喜歡讓人打屁股

因為覺得很丟臉 加上 我不舒服

且我喜歡打手臂 那種感覺很爽

打了兩隻針 真的一點都不痛

想起第一次去抽血做檢查的醫院

那個護士真的很差耶

弄的我超級痛的拉

不過現在都不會

是因為我瘦了血管比較好找嘛

呵呵 我好累喔

真的是人的命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