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公司半月結的日子,急急忙忙的做完該做的事情,心情真的是超級差的,為什麼總是會有人這樣拖泥帶水呢?真搞不懂那些人是在想些什麼?我想這也是人性吧!

  今天說真的好趕時間,好再今天一樣準時五點下班,讓我趕快回家,因為有人要帶我去台北車站做台汽,回到家趁著時間還挺充裕的,趕快把到我家的表妹抓去夜市,因為她一直說要穿耳洞,我想說接下來我都沒時間了,趕快抓著她到她要的耳洞店,快速的兩三秒,好了,兩個洞打完了,完成她要的心願,然後就趕快回家去。

  今天為什麼說很趕時間呢?因為我今天要去新竹,找我的好朋友,這趟旅程已經計畫很久了,每次都臨時有事情不能去,這次終於逮到機會了,終於可以完成未完成的事情摟。

  等我回家洗澡,有人就打電話來說要出門摟,真的很感謝這個人,謝謝你!他騎著他的小野狼,載著我去台北車站做台汽,哇...學生票只要100圓整耶,感覺起來很便宜說,可惜不能留下車票,真是的!接著我就要衝往目的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