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很掙扎的一天,早上先去拜拜,因為最近不怎麼順利,之後就一直想一直想我要去嗎?我能面對嗎?一直想著這問題,不過剛好我哥問我怎麼去?說要騎車載我去好了,沒辦法硬著頭皮上戰場,正要出門時,我就先打電話給我親愛的,結果...真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真的是讓我愛死他了(是有點想...扁他),因為我問他說他現在那邊有誰拉?結果他既然一開口就是...我粉介意的人(人家無心的麻),我當時真的傻在那邊,不過下一秒就又好了,瞬間整個畫面停掉了,陷入自己的想像中!說真的,我真的挺怕今天的日子,若不是因為某個原因,我可能也會是那個不出席的一員吧!很多人都一定會問為什麼?我有我的理由跟我的考量,知道的人也許會覺得我是在逃避,但我並不介意,因為我忠於我自己的感受,我並不是為別人而活,所以我想怎做就怎做,就算是不對的方式,我也不介意,但天不從人願,計畫總趕不上變化,我到頭來還是得出席今天這場 同 學 會 。
  
  今天我是第一個到同學會地點的人,我到的時候都已經是6點20分了,心裡想這群大朋友,肯定到了大人還是一樣不改遲到的習慣,果真,真的再約定時間到的沒幾個,10根手指頭都算的出來,真想飆髒話,不過想想算了,反正我早已領悟,(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到的時候已經6點30分了,只好先去劃位,不然等等被人取消位子就好笑了,不過真的挺討厭遲到的人,因為每次人家都會問今天要的位子,明明就說好了,結果還有人真敢遲到,若要遲到也打通電話講一下麻,你說遲到5~10分鐘我都可以勉強接受,但是有些人要遲到個半小時,那你至少打個電話來吧,不然我是要怎麼算人數阿?真的是很受不了那些人耶,若那樣心不甘情不願,就不要來阿,這麼大排,你又不是迷路還是臨時有事情,到了就算了,還要挑三柬四,請不要當我是一個很閒的人,本小姐可是很忙的,拜託!

  雖然最後大家總算都到了,當時都已經七點多了,在六點五十分的時候,開始請已到的同學先點餐,然後請到沙拉吧檯開始享用今天的晚餐,不然還得怎麼辦,若真的要等到全部人到,那乾脆回家算了,且服務生也要工作的,我們總不能拖人家的時間、佔人家的位子,好再之後七點多總算可以說全員到齊,大家開始閒話家常,不過本小姐我可以算是非常無聊低,只好先到處去竄個場,之後又回到位子上面去,發著呆、看著窗外、想著明天的約會,我寧可去明天的約會,我也不要無聊的呆在那邊,因為今天的我真的好累,我好想趴下來睡,可是現況是不行的,一方面真的趴下來有人會閒言閒語,想也知道會講什麼,另一方面不能趴下來的原因很簡單,我可不想花那麼多錢來那邊睡覺,那我不如乾脆走人回家,正有再這樣想的時候,真的有人跑來跟我說,他想要回家了,我才想到我真差勁,我忘記今天來的人有些是很難融入話題裡面的,所以我就開始跟那些人單獨的說話,也幫那些人想想有什麼話題能讓大家一起聊的,後來想到很多人要去當兵了,我想當兵的問題應該可以讓大家都有話題,果然,沒當兵的人開始詢問當兵的人問題,好在我還有這樣的能力,後來也有些人會跑來跟我說話,讓我真感心,看著大家雖然聚在一起,但那種小團體生活還是沒變,難怪很多人沒有話題可以講,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個體,何必呢?難的大家久久聚餐一次,我都聊下去了,怎麼會有人還是這樣,後來拍照事件,真的很不想提,簡單說若對我不爽,我並不介意,因為我本來就跟你沒交集,只是當下我會很不爽,但只限於台下,檯面上我還是會給你很好的臉色,但若你要用那無知的認知,認為我很沒種,仍然把我歸類在以前那個我,很抱歉,我沒你們這麼幼稚,我也不會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因為你並不是多高貴的人。

  今天到的人,說真的有些人說變沒變,但有的人真的變化太大,無論是思想、外表,真的是變化很多,讓我有點無法招架,人常說女大18變,我看男人也是一樣的吧,所以很多詞句,真的不限於用在某一個性向上面,現在男女平等拉,所以拜託老古板的人,請趕快進化吧!今天應該算辦的很成功,其實我很感謝親愛的,倘若今天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盛大場面,若只有我一個人,我想可能就寥寥無幾吧!所以我很感謝你,你讓這次的聚餐辦的很成功,謝謝你!本小姐沒有什麼能夠報答你的,那我只好...只好...以身相許!(路人A:不~你想害死人阿? 我:靠山靠海哩!想到哪去拉,我說當一輩子好朋友拉!就是有你這種人!人家還沒打完,就在那邊亂猜想,看我飛踢!)當一輩子好朋友。

  這次的同學會給我的感受是什麼?說真的?一種很混亂的感受,為什麼這麼說?也許一方面是我現在心態轉變太大,跟以前的我正在衝撞拉扯著,另一方面,它就像傷口再次狠狠的被撕裂開來,因為...以前的畫面就像放映機到轉到國中的當時,剛開始播放前奏,我就會開始掉眼淚,甚至可能再次崩潰,因為當時的我,很無知,總以為被誤會只要忍住,有一天會證明的我清白,因為老師曾經說過,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當時天真的我,真的以為這樣做是對的,但...若我真的去解釋又如何?只會有兩個結果,第一人家認為你在狡辯,又在推卸責任。第二不反駁,人家就認為你默認,此人是你殺,此事是你做!既然都是不歸路,那又何必去做這無意義的掙扎,至少當時我還抱著唯一的希望總以為全天下的人都不相信我,總有人會相信我,很感謝在當時,全體都不相信我的時候,你們依舊沒有拋棄我!但我也要向那些人,深深鞠躬道歉,大家當時保護著我,就算因為我而受傷了,也不願在當下告訴我,深怕我會再次受傷,真的很對不起!當時因為我,而受傷的人,不管是被人陷害、被人圍打...等,我都真的很對不起,雖然你們總說沒關係,至少我沒事情,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激在心裡,很感謝你們當時這麼保護著我,讓我真的很愧疚,雖然這件事情最後就隨著畢業結束了,但是在畢業後的我,才知道當時我是如此的無知,無知到因為自己而害到別人,所以每一次的同學會我都很掙扎,雖然最後還是會因為一些人而再次出席,我都要做好久的心理建設,因為那次跌的太深,所以才會有後遺症,所以我才會充滿著很混亂的思緒,好在當下我親愛的總是陪著我,你真的是我的依靠,我真愛死你了,真的很感謝你,若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玹!

PS:親愛的,我知道你等著我的這篇文章!這可是我掙扎過後,所寫出來的。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攤開一切,讓你觀看我的內心!  順便一提,字體顏色代表我當時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