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南拳媽媽精選專輯裡面的-下雨天

這首歌 真的讓我聽了感觸很深刻

就想像在唱著自己內心的感受一樣

歌詞裡面字字句句都顯現出我的心情

默默的在後面付出 其實心理還是很自私的

人不就都是這樣 就算再怎麼好也無法跨越那條界線

雖然是人人眼中羨慕的好朋友

可惜 我要的 真的不只是好朋友

但是 我知道 我們是無法達陣的

所以我能當你身邊的好友

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太過於的貪圖 就會慢慢的失去

即時的收回感情 即時的懂得放手

說的容易 做的卻很難

歌詞裡面的好幾句話

其實 真的沒有我 對你真的沒什麼差別

因為 我知道 我懂得 你對我的感覺

僅限於那條界線之外的感情

是無法去跨越 無法去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