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覺得自己回復到以前

對任何事情我都不太感興趣

我整天就是上班打卡

下班打卡的過生活

看起來沒什麼不同

其實 我的心裡挺不好受的

為什麼? 我也一直問自己WhY

也許吧 我可能不適合在那場合吧

雖然告訴自己算了 不懂你的人都是這樣的

可是 心理還是很不好受

有什麼話是不能說的 有什麼話是不能問的

我實在不懂 也許吧 我不適合

但是 請不要因為對我的觀點

就去評判著我身邊的朋友

你們並沒有這種資格 所以不要妄自下定斷

無言對你們的行為

你們有你們的言論自由

我無法去管也無法去評判

馬的 中華隊今天終於給我贏了

今天在輸 你們就乾脆不要回來算了

好在 今天贏了 不然你們給我游回來

敢游回來 我就給你當做黑心商品退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