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要開學之前在聚一聚

剛好因為某隻熊要買背包

所以就給他約一約出去晃晃摟

三和夜市人擠人

真的是水洩不通拉

不過賣包包的感覺變的超級少的拉

相對的都變成吃的喝的玩的

女性用品居多

男生真的是有點小小小的少

之後想說去西門町看看好了

剛好某位蓉小姐

因為回家時間不能太晚

讓我覺得好可惜喔

下次有機會在約早一點吧

去了西門町

一向有腕人家手的我

忽然沒人可以給我腕

也不是沒人拉

不過就是不可以腕的人

因為他跟其他人不一樣

所以不能腕手低拉

晃了晃還是找不到喜愛的

所以只好給他回到原地點摟

不過這男人也太好了吧

可能我也很閒

騎車車的時候幫他按了一下肩膀

看來他真的要好好保養摟

之後一路上一直講著小時候的事情

這笨蛋既然好多事情都不知道

是這隻動物太遲鈍嗎?

還是我太八卦了?

還說到彼此的另一半

呵呵 真的是很好笑捏

反正彼此不是對方的菜色

只是聽到了真的好好笑

下次在約一約一起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