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問了我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已經不少人問過我了

友情&愛情

為什麼可以切割的這麼清楚

其實這沒什麼好去分別的

也許在外表上我給人家切割的太清楚

事實上內心誰又能夠知道

連我自己都不太明白

情感這個天大的麻煩問題

說真的 就算是聖人也無法猜的透的

情感這問題對每個人的看法&價值觀都不同

現在社會的存活要件

"外表"是第一要件

"錢"是第二要件 

"性"是情感第三要件



若沒以上這三點 要談場戀愛簡直比登天還難

相對的 擁有這三項的人未必就是贏家

通常贏家擁有的是理性、判斷、開放、無情...

輸家通常擁有的是敏感、黏著、堅持、多情...

至於哪一個最後會得到邱比特的眷顧呢?

感情沒有輸家或者贏家

只有回憶跟痛苦

至於你想要的是哪一種

那就是看自己如何去切割

如何去拼湊你的情感問題

切割的不好 一切就痛苦萬分

理性的面對 一切就喜從天降

得&不得 重要嗎?

我想也是因人而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