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熊約好早上去光華商場

因為他要買DVD燒入器

挖哈哈 說真的我超累的拉

經過昨天那一場同學會

真的是讓我暴累的

回家後還陪著我的寵物聊天

真的是快累死了

早上早早起床趕快打電話叫起某人

因為他叫我10點30叫他起床

11點準時再出門 11點半準時到達民權西路站

結果這小子 既然給我遲到了小小一兩分鐘

也還好啦 其實反正我等人等習慣了

不過他看到我的表情怎麼感覺很奇怪

忽然想起來 阿...

他從來沒看過我化妝說

人家沒辦法阿 昨天就已經大改造了

今天不化妝哪人看阿

那會比化妝還嚇死人吧

可是我只是畫個淡妝

畫上眉毛跟蜜粉餅+防曬液

有必要這樣對待我嗎

之後一路上我們就做捷運去光華拉

不過...我們兩個人都很久沒去了

我們兩個既然再捷運站裡面猜說是哪一站

果然我猜對了 他猜錯了

然後因為我們早餐都沒吃

肚子挺餓的耶 後來因為太熱了

所以去買了飲料喝

我當然買了水喝拉

之後我們想說那乾脆先去吃點東西好了

因為我的胃很不爭氣的痛了起來

奇怪耶每次跟他出去沒吃早餐就會胃痛

之後我們就去附近的小吃店吃東西

因為我沒吃過八方雲集

可是我又不想去找其他的地方

又有人在那邊優柔寡斷

所以就強硬問他你要不要吃

他就說好吧 我們吃這個

真的是很想扁他耶

之後吃完我們就去晃光華商場

我幫他一路上都叫他拿DM然後去比價

然後在幫他去看滑鼠

他說好在有我跟他來

不然他肯定迷路了

挖哈哈 知道我的好就好

且阿 他有個習慣就是

進去直接問一家有他的價格他認為差不多

他就給他買下來走人了

這個笨蛋 一點都不懂的貨比三家

好在後來找到一家還OK的價格

不然他真的是欠扁

之後滑鼠也買到了 還附贈轉接頭勒

真是讓你賺到了拉 討厭

之後我們就趕著去台北車站跟小GA會面

/*/-*/*/-*/*-/*/*/-*/-/*

我們到了台北車站 因為小Ga還沒到

所以我跟熊就先到新天地找地方坐著

聊著我們的天 哈哈 還蠻白吃的拉

之後小Ga到了台北車站之後

因為熊跟小Ga彼此不認識

因為我想陪小Ga可是又想陪熊

因為我也要去看我的電腦商品拉

之後...我們先去光南幫熊找他的筆芯

之後我跟小Ga去化妝品的地方看東西

之後我們又一起去西門町

不過我們先去晃美華泰

我想熊他也累了 所以他說要想要先回家

讓我跟我朋友一起逛

我是想他應該因為不熟的關係拉

後來我就跟小Ga一起去附近的茶館喝茶

邊聊天邊等著小Ga的男友

之後等到了晚上七點吧

我就回家了

呼~隔天就要開學了

我還真是忙碌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