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多采多姿的日子

為什麼呢?本來我今天要上班的

可是我因為不想這樣奔波

所以我就給她星期五的時候通通都給她做完

之後我跟麻呂本來約好早上要一起約會的

才知道她叫不起來的拉 所以只好改再下午摟

到了約定的時間 我們在新光三越等

之後我們殺去拉提喝咖啡等一晚上的同學會

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了 所以麻呂她就幫我大改造

挖哈哈 先把我的粉刺問題給解決掉

塗上白白的保養品 挖哈哈

白白的鼻子→自以為是老虎

不過撕下來那種感覺超爽的

不過也有點怪怪的感覺

之後因為毛細孔沒打開

所以又用另一種透明的東西

之後等過了五分鐘後

麻呂又讓我用了另一種黑黑的東西

挖 黑鼻子出場→我變成黑狗了拉

呿...討厭的拉

之後開始趁著人潮還沒有很多

趕快幫我整個大改造

幫我俢了很細的眉毛→感覺沒眉毛了拉

之後幫我畫個淡淡的妝

是淡淡的嗎? 我阿災

不過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化妝

可是誰叫我是女人呢? 還是個很胖的女人

埃~真討厭 我討厭的拉

整個武裝完畢之後真的很累

看看時間怎麼還沒到阿

吼~怎麼肚子已經開始餓了拉

之後就在那邊小睡片刻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挖哈哈

準備給她出發去吃飯飯摟

/-*/*/-/*/-/*/-*/-/*/*-

之後我們到了集合地點統一元氣館一樓

因為我們今天要聚餐的地方就是

MoRiTa(森田物場洋食館)

感覺挺新鮮的 等到時間到了

大家都到場了

開始就位 點餐 動手動嘴拉

主餐真的不錯耶

然後莎拉實在是太多人吃了

一下子就搶光光的拉

之後是飲料真是多種選擇的拉

然後湯頭兩種

不過口感差很多的拉

蛋糕也是ok 但是我討厭太甜的

可能我太久沒吃了吧

所以我覺得吃啥都覺得很甜

不過大家都一起拍照

拍了挺多照片的

有三個人一起拍

湯湯 高子 我

挖哈哈 最近可能要趕快整理整理照片

然後再把照片傳給大家的拉

挖哈哈 耶耶耶

今天過的挺愉快的說

這是辦這麼多次高中同學會

我是第一次參加

以前我常常都給她落跑

/*/-*/-*/-*/-*/-/-*/-/*-

事後散場有點不太愉快說

因為小右想要去唱歌

可是大家都沒有意願所以就不想去了

雖然我隔天還有約 可是難得我出來了

所以我是ok的拉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想

之後因為小右一直叫翔趕快生出一個續攤節目

可是翔想出來的小右又不要

所以後來雖然還是各自散場

但是因為剛好聽到黑人他說有人在西門町等他們

我心裡面就想 應該是那些女生吧

我就不太想過去了 雖然本來說要陪翔走到西門町的

後來 我跟翔說那我就不陪你到西門町了

可是沒想到他會回這句話

你不陪我到西門町去了喔

那種語氣讓我心軟

只好陪著他還有黑人一起走到西門町去

我也不知道他幹麻要我陪他

他都有黑人了要我陪幹麻

不過一路上我只好鬧鬧翔摟

不過我已經有習慣性捥人家的手

所以就不由自主的捥起了翔的手

當時沒什麼想法 我也不知道怎樣

後來看到黑人轉頭的時候那種表情很怪

忽然又走的很前面 我才忽然想到

他該不會看到因為我捥著翔的手的關係吧

之後我就故意問翔說 黑人怎麼這麼安靜

之後翔說你問他一個問題他就會跟你說話了

當然我知道啥咪問題 所以我就故意問了他一下

反正我都在鬧翔了 無所謂拉另一個人鬧他

真的是很好玩 真的黑人就開口說話了呢

之後因為太晚了 所以黑人請那些女生先走

我們當時還沒走到西門町的呢

之後走到了西門町 因為我要等公車

所以翔跟黑人陪著我等

之後我就問翔說小右是不是不高興阿

然後翔說我想那是一定的

之後我跟翔說若每次都有人有意見

那就請那些有意見的人舉辦阿

之後黑人忽然嚇到我說

對阿 我每次都這樣對他說他就是不聽

我真的絕的黑人真可愛

之後談到這問題的時候

剛好我的車車來了

我只好先座回去了

因為那班車車是最後一班車車

不做我可能要走路回家了

當然我沒告訴他

只是黑人好可愛的說

一定要做這班車車嗎?

我們還沒聊完耶

我們可以在陪你等下一班車

雖然我也很想 可是在等下去就沒車了

所以對不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