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的約會是約在20號的

因為某某關係 所以我們就改成今天摟

今天是提前幫熊過生日

因為那個笨蛋生日當天還要去當家教老師

不過他真的越來越瘦了

果然男人都會為了錢而削瘦

拼命賺錢 拼命的努力賺錢

身體不懂得顧好怎辦呢?

他這個傻瓜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啦

我想說星期日的公車都很慢來

所以我就早點出門

且我也做了要做很久的車

結果沒想到我早半個多小時

想說大家應該都不會遲到

誰會知道這兩個傢伙都給我遲到

唉 真是的勒

當時真的有點小生氣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遲到

因為我討厭等待

就像我曾經等待一個人

等了很久很久

那個人始終還是不懂我的心

從此之後我討厭等待

不管是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變得很心急

之後我們討論要去哪一家森田

決定好了就去統一元氣館那家吃飯

剛進去的時候

天啊 好多人喔

我們還想說該不會沒有位子坐吧

好在還有位子坐

到了定位之後

我們開始點菜摟

我們點了這個



(這個是蓉她點的,因為她吃素)



(這是我點的,酸酸辣辣的,但是我討厭豆豆)



(這個是熊先生點的餐摟,哇哈哈)

之後我們點完餐點要去吃飯

真的吃的好飽喔

我還吃了很多蛋糕

上次沒什麼時間吃到

反正我就是喜歡吃蛋糕

因為剛好那個要來摟

所以吃點甜的啦

我喜歡美食

之後我們還到處去晃一晃

我還買了我的粉刺面膜優

哇哈哈

.39元館真的是很棒的說

然後回家

我們三個人一起先回家

到我家的那站

熊先陪我回家換鞋子

為什麼要換鞋子

因為我腳受傷了啦

人家因為很矮

所以才穿高跟鞋

結果這雙鞋不知道怎麼回事

忽然咬我的腳啦

因為我要去熊家拿東西

不然就沒有機會了

因為接下來我就很忙碌了

他也是要很忙碌

所以他先陪我回家

然後再走路去他家

哇哈哈

我不喜歡去他家

因為感覺就是很奇怪

後來我在他巷子口等

果然他又忘記跟我要東西了

真是傻傻的

哈哈

不過祝福他生日快樂啦

提前幫你慶生

你不要介意喔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