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從上禮拜六去拜拜後

整個都很不順利

怎麼說呢?

我星期日腳受傷!

星期一月事來!

星期二頭撞到!

星期三手割到!

星期四耳朵受傷!

星期五腳抽筋!

這是真的很不尋常耶

我好怕後兩天會發生更嚴重的事情

因為後兩天又是颱風天的

我真的好害怕喔

今天上電影藝術

天啊 原來老師既然是男的

我們都猜錯了 以為是女的勒

不過他給人的感覺好像師丈喔

不知道是不是說

今天其實身體不太好

我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且我真的挺害怕後面兩天的發生

怎麼會這樣呢?

我跟媽媽;哥哥提了一下

哥哥說可能因為我跟另一個人的氣息都太弱

但是我比對方還差

所以相對的我就會更差

最近真的太慘了啦

希望我後兩天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