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倒楣耶

是在兇啥東西阿

電腦教室不能吃飯

那你也生出一張桌子出來阿

馬的勒 就叫我們去走廊上面吃

若是被評鑑的人看到

你認為你還能通過嗎

該屬的工讀生

第一個粉紅男就還好

口氣好才對阿

都說我沒有要吃了

之後來的另一個深紅男

你是在嗆啥東西阿

什麼叫做你現在立刻拿著東西出去外面吃

靠我要不要吃干你屁事阿

口氣是在差什麼東西阿

本小姐就說我沒有要吃放在那邊不行喔

且我要先灌我的電腦程式

馬馬的 什麼叫做這個不要先弄

你她媽媽的是老師是不是

不然你是在叫囂什麼拉

靠連老師都不太想理你

只是在黑板上面幫你寫上電腦教室不能吃

順便在幫你轉達一下

還是讓我們有些人在裡面吃

撲 我們當然知道很辛苦

因為你們每兩天就要整理一次

可是我們又沒有弄亂你們

口氣一定要這麼差嗎

且拜託沒有吃飯地點

就要我們站在走廊上面吃

你覺得能看嗎

不然就是得坐在樓梯間吃

你覺得那畫面很好看嗎

一群一群人在那邊坐著吃飯

你覺得評鑑來了看到會覺得畫面很美嗎

平時不努力現在才會在那邊規定東規定西

最好是這樣你就能成功變成科大

等你變科大我都已經畢業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