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去新莊的泰山鄉面試

然後面試回來後

又要趕著去做服飾店的工作

真的感覺有點煩也很累

今天晚上也是我服飾店的試用期

服飾店老闆娘店長

也要跟我談事情

不過我後來想想

這服飾業也不太好

畢竟我也不能搬重的東西

所以我也不想做了

加上帶我的那個人

根本也不太想教我

所以我也不想像以前工作的時候

忍氣吞聲過日子

反正不適合勉強也痛苦

今天就結束了服飾業的工作

希望今天早上的工作能順利

看起來是挺有機會的

雖然上班的時間我可能要走很長的路

不過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加油吧!希望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