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知道原因了

原來阿清清生氣的原因

他以為我們電腦課完之後

故意不跟他和真真一起走裡面的樓梯

反到去走另一邊的樓梯

他真的誤會了拉

我們本來是要等電梯的

因為你們先走樓梯

且加上除了我以外她們都沒有走過那邊

所以想說走走看能通到哪裡的拉

真的沒有要耍弄你的意思

你真的誤會了拉

讓你誤會真的很對不起

昨天也真的讓你嚇到了

忽然舉起的手會讓我想到我小時後

我爸常常動不動就舉起那雙手打我

雖然真真有時候也會舉起手

可是她沒有讓我有那種感覺

可能因為她是女生你是男生

我沒有告訴你舉手的原因的拉

當時還以為你在氣我為什麼把你一個人冷落在那邊

我真的沒有這樣想的

不過解釋到最後反到讓我很生氣捏

為什麼你要一直想著自己是外人呢

這個問題我已經對你說過多少遍了呢

若真的因為你覺得我們比較早在一起

那你就錯了 我也才加入他們又沒有多久

若你這樣就說覺得自己是外人

那我不就也是外人了 幹麻要這樣去想呢

都是一團體好朋友 幹麻要分的那麼清楚

我知道在專題方面我真的很無能

不能幫你跟心做什麼 雖然你們都很包容我

可是還是要提醒我拉 我常常會忘東忘西

能讓我幫忙就盡量說我會努力的拉

雖然我常常會因為工作忘記這件事情

我都不能替你們去多分擔一些事情

不只是對你們對令外兩個也很感到抱歉

吼~反正不要在亂想拉拉拉啦

還有阿心心你也別亂想的啦

你跟我們又不同路除非你想跟我們一起做公車

不然就不要說這種話拉

今天若是我也會想早點走

因為這樣我也可以早點做我的306值達到家

就不用晚上12點才到家

所以真的不要去想那麼多的拉

若不是因為你我可能還不能回家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