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下午有一場面試

要到我以前的公司附近面試

然後我到了面試的地方

因為實在是太早了

就想說早點過去好了

沒想到公司人很少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的公司

但是面試的時間好少好快速

前後不到幾分鐘

工作內容也不太清楚

不過她說會再有第二次面試

就在等看看瞜

以上是面試的情況

---------------------------------------

到了晚上四點多

我接到了前天我面試的通知

對方說她要通知我去上班

我一時之間真的是太開心了

還問對方是通知我星期一上班嗎?

對方說對壓~

告訴我上班時間九點到六點

還在告訴我上班地點

我還問對方說是不是我前天去面試的倉管職務

對方說對壓~對壓~

後來我還打電話去問對方

穿著的衣服有沒有規定

對方說只要不穿拖鞋

其他穿著都可以

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沒做過倉管

不過我會努力學習的

大家為我加油吧!

我也要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