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臟又痛了起來

我都只好躲在房間佯裝睡覺

除非有人叫我起來

我下午好了一點點就在客廳看了一下下電視

發現有點不太對勁了

我又想爬回去我的朱窩

回到朱窩的房間

呼 好在我老爸沒看到

不然真的會被扁

好痛 喘不過氣了

還好過幾分鐘就好了

昨天我媽咪問了我要不要養寵物

我聽到真的嚇了一大跳

我媽終於要讓我養東西了

我問我媽說我要養

我媽說只有烏龜可以養

我立刻就說好

因為我想養寵物

每當我身體不好我都會想養寵物

就好像病人在病床喜歡看窗外一樣

因為烏龜是我媽咪跟姪女常常去撈魚

可是又不給人家拿魚久了之後老闆就認識了

最近老闆問我姪女又不要養烏龜

我姪女跟我媽咪都怕

所以先問我表妹 可是我表妹她家養狗了

所以就不能在養了

我就說我要養我要養

今天晚上我媽咪就把他們帶回來了

本來想說只有一隻烏龜的

所以我的盒子拿的很小

後來那老闆給我們兩隻

挖...我好開心喔

一隻比較大且也比較兇

一隻小了一圈不過比較安靜

大隻的我給他名字取嘻嘻

小一點的我給他取名叫哈哈

希望他們可以帶給我嘻嘻哈哈

也希望他們每天都很開心

我表妹說給他們取名字會比較聽話認主人低

哈哈!真的嗎?好開心!

可是有一天心臟不跳了

我還會想這樣開心嗎?

ps:有沒有人要養兔子的!我朋友他妹妹要轉養!
有要養的跟我說一聲喔!免費轉養+送飼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