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偏激的想法

我總想著會不會哪一天

痛到無力就這樣走了

呼~好痛的感覺

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

心裡也越來越不安

最近回到家我都趕快跑去洗澡睡覺

平常假日我反到畫起妝來了呢

昨天一回到家就去看我家的小烏龜

只是看一下下

我爸就那邊不爽真的是很機車

那是我家寶貝又不是你的

我的龜兒子耶

一隻好安靜喔真的都不太愛動

另一知道是活潑到我想扁他

我把石頭放的一邊比較高點

這樣讓他比較好

結果我這大龜兒子真是氣死我了

既然很調皮的給我把石頭通通弄平

其實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拉

祇是他想往上爬而已

嘻嘻真的名副其實讓我很開心

哈哈也是一樣很安靜日我總是很想笑

超級害羞的拉不過嘻嘻總是喜歡壓著哈哈

討厭真是不太好的畫面

很開心看了他們很久才去洗澡睡覺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我家人會不會一樣照顧他們阿

我想要他們陪我很久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