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跟幾個學弟妹一起約好唱歌

等到快12點朱才匆匆忙忙的騎撲撲到我家

然後接我到育達去跟其他人會合

哈哈 一路上就聽到朱在那邊埃埃叫

因為他想上廁所 真的很好笑耶

因為騎撲撲的時候 陸地上有點不平

所以就會上下起伏 結果他就更想上廁所

真的是笑死我了拉 他果然很可愛

到了育達之後大家說一說因為有人還沒到

於是因為是訂位的所以不能托

我們只好先到目的地-松山的好樂迪

挖~真的跟我平常去的地方不同耶

且今天本來只能唱3小時的

可是因為我們當中我可愛的學妹是生日周

所以可以免費再多唱3小時

挖~~總共六個小時耶 真的是有夠長的拉~

不過...我並沒有很準的唱

畢竟跟朋友出去唱我還是很變扭

不像跟家人去唱 那我就還好

畢竟裡面多少都有不認識的

之後唱完歌 因為我的可愛學妹藍嵐要買戒指

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呢

所以我們就殺去西門町

挖哩勒呢!超級冷的啦!

那天天氣真不是暴冷的!

去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跟藍嵐說

那兩個男生應該不帶喜歡看飾品吧

我們去美華太好了 因為我想看一下化妝品

最後真的男生開始大購買

真的是下死我老人家了啦!

不過這一天真的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