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匆匆忙忙的趕出門,
想說12點半應該來的急在2點前到,
但誰會知道,
既然給我等不到車,
假日本來就難等車了,
去他的哩,
既然前面有一兩台同樣我要做的車就給他開走了,
你開那麼快是怎樣,
給我座拉,
還有該署的紅綠燈你是要等多久才換阿,
吼~等了半個鐘頭連一台車車都還沒到,
我這下會不會遲到阿,
吼~~~最後好在只遲到點點,
到了雯琇家,
想說要先建題庫還是先做osc,
最後琇說我先做osc好了,呼~先做圖吧!
呼~終於做好圖了!
琇接下來就交我把圖弄到程式裡面!
呼...好佳在!
通通都弄好之後,
呼~初稿做的差不多了,
已經趕上老師上課的進度,
看一看時間真的好晚了!
整理整理就趕回去我阿姨家,
到了我阿姨家,
幫我表妹用網路購物買束胸衣,
因為她要跳舞用的,
所以要買束胸衣,
誰叫你不穿鋼絲的內衣,
胸部才會這麼大,
難怪我表妹叫奶油!
挖哈哈....
弄一弄忙一忙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