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大姑娘我在做什麼呢?

說的好阿 大姑娘我正在結帳

喵~~喵~~阿~~阿~~

沒辦法 雖然去年大姑娘我是有放假的

可是今年實在沒辦法

所以只好乖乖的給她來公司加班

今天還真的是加的很晚呢

今天我+到了七點呢

回到家真的好累喔

整個就是洗完澡之後就躺著睡到隔天上班

大姑娘我公司可是沒有那該屬的連休

所以人家正在爽著放四天假期的時候

我正在該屬的工作當中

雖然說有錢賺拉 但是又沒多少錢

我比較想要休息拉

剛結束玩專題又要忙著期末考試

雖然專題我一點忙都幫不上

對我的其他團員真的好抱歉喔

感謝你們不離不棄的總是包容我的愚笨

來~人家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你們的

我既沒錢又沒身材跟臉蛋

就只有一張嘴巴拉!

所以就是~嗯~來吧~

嗯~玹大姑娘親一個~

來麻!別躲阿!乖!來親一個!

哇哈哈!人家可以在放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