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提前染頭髮
上完班回到家
媽媽說叫我先吃飯
吃完飯後開始動手染髮初體驗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染頭髮喔
我的"馬斗"是我的媽媽
準備的工作有
披肩、毛巾、潤絲精、染髮劑、
刷子+梳子+放染料的盒子
通通準備好了
終於要開始了
先幫我媽媽披上披肩
然後把頭髮分成六等份
之後開始調染料
之後就開始從內層慢慢到最後
幫媽媽染完整顆頭以後
沒想到染料還剩下很多
就看我姪女在那邊虎視眈眈的
(其實是她也想染啦)
就給我姪女調染了她的頭髮
沒想到還是有剩下
所以本來已經有兩年沒染髮的我
本想說不想在染頭髮的
可是剩下的染料不用很浪費
(我真的是節儉到了一個頂點
打數就是不浪費的啦)
結果自己就動手把剩下的染料
通通弄到自己的頭上了
弄完只有一句話想說
靠~手好酸喔
我媽也嚇到了我既然可以自己染自己的頭髮
其實我就把我的頭髮綁成兩搓沖天炮
然後就開始染啦
然後把橡皮筋以下的都染完後
在把橡皮筋拿掉染我的頂端的頭髮
然後就這樣結束啦
之後媽媽跟姪女等頭髮的時間過了去沖掉後
媽媽說我染的很成功
哇~好開心 第一次初體驗成功
很怕自己的頭髮染的不好
沒想到我的也成功了
真的很爽 哇哈哈
媽媽說下次在叫我幫她染
感覺就很有成就感
不過花了99元卻染了三個人的頭
應該說我賺到了吧
(呵呵~是你們家的頭髮髮量太少了!)
哈哈~這樣真的是”俗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