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從南部回台北的日子

乎...終於結束了五天的南部之旅

五天真的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呢

不過唯一讓我感到神奇的就一件事情

初一的時候我們家人都會去新營最大的廟拜拜

結果神奇的事情就是在這一天裡面發生的

我帶了有快一年的琉璃貔貅

因為要過香火保平安

結果當我從脖子拿起來的時候

沒想到線既然忽然斷掉了

當時因為人很多我只好用手拿著過香火

因為我還有帶一顆水晶

所以我就把琉璃貔貅放在手中央

然後再把繫著紅線的水晶緊捏在一起過香火

沒想到 怎樣都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琉璃貔貅既然掉到小香爐裡面

那是一個很淺很淺的小型香爐是讓人過香火且剛剛用而已

沒想到就這樣掉下去了

結果我就很急 家人就請廟公幫我找

結果我跟廟公在那邊找那邊全部都撈過了一次

因為香灰很淺淺一層可是我的琉璃貔貅就這樣不見了

廟公就沒說什麼只說已經不見了喔

我想祂跟這間廟裡面有緣

家人就跟我說祂跟這大神明也許有緣份

祂可能想待在那邊吸收香火吧

所以我就跟那邊的大神明

請求大神明幫助祂、輔助祂

其實我很難過家人知道的

不過我想既然有緣那就放手這樣對祂會比較好

真的很神奇 連家人都覺得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