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面臨畢業的時候了
對於我自己的未來
我一點也沒有想到要怎麼走
目前我是一個半工半讀的學生
現在的我年齡達到了24歲
在過一年我就將滿25歲
面臨學者指出女性的歲月衰老年齡
在這些年裡面
我似乎還是找不到所謂的人生目標
身邊的部份人似乎都已經找到想走的路想做的事
相反地我自己又在做什麼
一直虛度光陰過日子
好煩的一場人生規劃
怎樣的規劃才是最好的
重要的是 我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未來方向想幹啥 我好像也沒什麼感想
現在的我沒有人生目標
只是一個虛度光陰沒有目標的空殼子
亂走亂撞的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我想要的人生目標
我就像浮萍一樣 飄在水中 扎不到土 
只能浮在水中 任由水帶我漂過
也像一艘船 找不到停泊的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