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既然敷面膜了

很難得吧

今天不知道哪根莖不對勁了

我既然把我收藏起來

捨不得用的面膜拿出來用了

(當然是沒過期好嘛)

不過我今天用的是我第一次買面膜的品牌

它超多水的拉~真是讓我不知所措

我都在打開之前先把水弄一點下來

因為不喜歡滴來滴去的感覺

(當然它還是超級濕的)

然後本來就有很多水加上我弄一點出來

既然可以讓我擦了一雙手

從手臂到手指然後還有剩下

就還把剩下的水擦到我的兩條肥肥的小腿到腳面上去

還剛剛好呢

本想說這種十元的(原價可是很貴的捏)

因為剛好特價所以買到比較便宜的

想說那種應該會黏黏的感覺

結果沒想到 這種的還好耶

且聽說這種還挺多人用的呢

果然是撿到寶了拉

沒想到這還挺舒服的

不會很黏吸收又快速

感覺真棒呢

不過敷面膜好麻煩的呢

人家常說這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的拉

且最近常被講說我都不保養

所以我只好努力給他三分熱度敷敷摟

(不~要~打~我~拉~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