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跟好朋友就要各奔西東了
沒想到短短兩年,愉快的兩年就這麼過了
畢業後大家也會像以前一樣嗎?
這個真的就好難講了
畢竟大家出社會了很多事情都會變的不同了

像我接下來的計畫是什麼
說真的我自己也搞不懂
換工作投了幾百家沒一家有回應的
也許我該考慮看看去做門市的
除了工作以外我還想要做什麼?
我真的沒任何目標跟計畫
有想在去找個兼職的工作做
可是我可以嗎?
還是說去俢個語言?
真的是好無奈的畢業

今天畢業典禮頒獎真的是好鳥喔
要穿學士服花了我50塊錢
且頒獎的獎狀還不是發給本人
就是這樣亂轟轟的上去
拿了不知是誰的獎狀
到台下在收回還給當事人
好鳥喔!哪A佳裡鳥???
且站上去就這樣短短幾秒
50大圓就這樣飛走了
且人家的"阿咖"還被阿鞋給咬傷了
嗚...媽媽~好痛喔

畢業典禮結束之後
就跟著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琇、真、賢、芳、當然還有我,可惜沒有心)
去吃魔法咖哩的咖哩大餐
真的很棒呢
我們還有拍照片呢
照片請連至阿真真的無名
可是為什麼每次我畢業典禮都遇到下雨天
所以大家就這樣濕搭搭的去吃飯摟
當然是有撐傘拉,只是兩人共撐
挖哈哈~咱倆人作會呀丟一隻小雨傘
呵呵呵~~在此獻醜拉
下次大家在一起聚餐喔
阿賢賢說他七月就要去當兵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