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到現在,
每天都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呢?
好無奈!好無奈!
人真的很犯賤,
讀書的時候,就想著畢業。
到畢業之後,又想著讀書。
忙碌的時候,就想著休假。
休假的時候,又想著忙碌。
這簡直就是通病!通病!
想閒又不得閒,
搞的自己精神分裂,
OS甲:您好!阿呆!
OS乙:去X的!滾~
OS甲:我會,我唱給你聽,
紅塵阿滾滾~...(歌唱中)
OS乙:殺X我吧!│││=◎=│││
(以上純屬惡搞!如有雷同!請自我了斷!)
--------------------
OS丙:還好!我跑的快!
OS乙:有我快嗎?(飄~飄~飄~)
OS丙:阿~阿~阿~阿~阿~阿~阿~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