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不適任→這句話既然讓我想笑
若不適任為什麼作了快四年才說不適任
這也真是太好笑了吧
你那沙鍋大的嘴砲是怎麼練的?
可不可以教教我呢

我們的工作模式影響公司名譽
這句話會不會講的太誇張
帳做錯是我們的問題
那其他人做錯就不成問題
這是什麼鬼倫理
我聽你在喇叭嘴!

說的跟真的一樣
我看你是找理由藉口找很久了
想把人F了所以趁這個機會
誰不知道你一像把看不順眼的人F掉
不然就是找別部門的人一起刁難
你真的很米台目

當初真不該如此放過你
一次一次的作小動作
都認為別人不敢怎樣
我真沒看過這樣的人
如此 如此的貝殼的哥哥
考績表故意少算分
考績故意忘記打
最可惡的事還要害我們差點被記書面警告
幾百年前就拿給你核對的保證人
都過了多久還沒審核
還說自己不會因為上課跟工作混為一談
真是自打嘴巴的人
考試真重要但也別害別人
真是當初該去"暴傷"投書的
真的好貝殼的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