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清早的,早上六點半就被阿朱朱給叫起床摟!
其實人家凌晨四點多才去睡覺的說!

今天是目的是去八里騎腳踏車,前提是一定要騎協力車!
為什麼?你問為什麼阿?原因很簡單阿,因為我只會騎直線,
加上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有點沒方向感,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定要騎協力車的原因拉!

今天天氣真的好熱喔,起床準備準備之後,就是等等等~
等阿朱朱來接我摟!然後大約七點多吧,阿朱朱抵達我家摟!

然後就是準備出發先去吃早餐,早餐騎車回去他家附近的早餐店,
我點了一份火腿+起司蛋餅,他則點了兩份蛋餅來吃外加一杯奶茶,
然後就是騎車往八里前進摟,不過在過去當中既然遇到有汽車開窗,
然後灑出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當然因為我做後面所以噴到幾滴,
其餘的都在前面那位接收了,只好邊騎車邊用濕紙巾擦身體!

之後抵達八里,面前就是一家腳踏車出租店,
阿朱朱就進去選協力車摟,選了選了最後選了一台還可以的協力車
那我們就開始出發摟,然後一路邊騎邊停下來,
我們兩人可以說是非常沒默契的拉,總之就很好笑,
然後騎了兩個鐘頭來回,受不了天氣太熱,
所以就打算去別的地方晃晃摟!

最後決定去大賣場,我們就一路騎車到愛買,
再停車的時候,有人左掏掏又掏掏,發現車的鎖匙不見了!
當場晴天霹靂的拉,所以只好座車再轉回頭路,
但是感覺像海底撈針,後來阿朱朱就打電話問他家人,
內容我不知,應該是車鎖匙不見了怎麼辦之類的,
後來朱爸爸說整副換掉好了,所以我們就噗~換鎖摟!

到了車行,發現整副換掉要550元,天阿!!!!!去強吧!
可是老闆已經算便宜了,原價要更多錢!
所以就在等的時候,就去買杯飲料摟!
還是我家附近的飲料便宜,小小一杯好貴喔!
車車用好後,發現阿朱朱身上只剩下三百元!
還好我有帶摳摳,不然就搓賽!

之後他先回家一趟,回家先拿錢吧!
應該是這樣吧,有點小忘記了,
之後就是噗....到了愛買!
看了看走了走,看看我想要買的箱子,
然後又噗...到了家樂福,發現家樂福比較便宜!
所以就買了199的箱子!然後再八里騎腳踏車時就搬了顆石頭回家
為什麼呢?因為我家龜baby要用的阿,雖然最後還是沒有,
不過只有再玩樂的時候才會用到,因為我媽說箱子太大了!
所以我還要再去找小一點比現在大一點的箱子摟!

之後就東西先搬回家,然後我們就去蘆洲吃火鍋吃到飽
所以摟~就是這樣吃飽飽,然後去逛衣服,還有加瑪!
途中有人騎車先跑摟,因為肚子痛!呵呵!

今天的收穫就是我晒傷了拉!明明就擦了防曬的了!
好痛喔!哪a阿捏!我要邁向美白之路摟~
努力!努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