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拖了好多年終於找到一天見面摟

他給人感覺還不錯

今天約在台北精湛的門口見面

我因為公車開太慢了

所以小小遲到了一下

然後坐上他騎的車

他的車真的好大一台

顯得我的腿好短喔

都上不去拉

好丟臉喔

不過上去之後他就騎車帶我去找休息的地方

後來到了民權東路的一家集客

然後我點了一壺蜂蜜菊花茶

他說我要喝熱茶

我告訴他:我身體不好與冰無緣

他點了餐點火鍋跟飲料珍珠奶茶

我們就在那邊東扯西扯的

不過他聊天都在說工作

其實我有點悶拉

不過他也挺好玩的

他其實挺上相的

不太像他說的胖胖的

給我感覺好像NONAME

然後他結帳的時候又不讓我付費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喜歡各自付費的說

之後又陪他去南京東路的IKEA逛

看看家具不過我挺拘束的

因為感覺就很怪

且好悶喔那家店

我比較喜歡去新莊那家

之後他送我回家

其實我只想讓他送到橋下而已

畢竟不太熟的人我不太想讓人知道我家

且我也怕我家人看到很麻煩

不過他真的很好的送我到家樓下

然後他就趕著回家聚餐摟

我們就這樣結束第一次見面

真想知道他看到我又是怎樣的感覺

呵呵呵~~~不過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