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 由於昨天很晚回家
所以今天真的很累 不過為了唱歌什麼都可以啦
這次第一次跟家人一起去唱歌 好樂迪我來也
今天人真多 可能因為假日 所以人超多滴
看了很多人裡面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幾乎都是家族一起來玩 連阿嬤級的都有喲
還有一些國中學生 感覺還蠻點點低 可能時代不同了
還有一些怪咖 因為人真的很點點 呵呵
之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到了包廂之後
大家開始唱歌 我也開始開始狂吃 起士雞塊真的很好吃
不過他的魚倒是真的吃起來怪怪滴
果然怪怪低 回家之後小阿姨跟表妹哥哥都鬧肚子
好再我只有忠於一種 我最愛起士了
回到家後 休息了一晚 因為真的很累
之後把拿回家的訂單做一做之後 就倒了
因為最近真的很累 很累 好想休息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我最寶貝的女兒一起出遊
這好像是每年的慣例了 感覺還不錯
有她在 我會變的很自在 很自然
她就像我心中永遠的城堡 讓我可以依靠
今天本來要去高中校園附近吃飯
 
結果那家關了 所以就走遠一點的路
之後走到了京華城 我們剛好遇到有比賽看了一下
然後又去吃韓國燒肉蓋飯 起士蓋飯 超好吃低拉
雖然貴了點 不過真的很好吃 只是真的很熱
之後再裡面晃阿晃阿 走阿走阿 還拍了兩次貼貼
不過那貼貼機真的很便宜 都一百圓 所以給她拍了兩次
不過那兩台機器真的要畫起背景真的秒數很少
不過還好我寶貝女兒很會畫 不然真的會醜醜滴
下次給他貼上去 讓大家看看 仔細瞧瞧 呵呵
之後殺到了西門町 之前通了個電話
朋友說女人逛街真的很可怕 呵呵
結果勒 他自己還不是到處亂跑 還說別人勒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這樣對他才好
開心的他 真的比較帥氣 恭喜你快樂了
之後到了西門町 我跟我朋友去逛了美華泰
買了很多化妝品 跟一些日常用品
之後因為途中有點不愉快 所以就給他去買了兩件衣服
花了780元 真的是第一次花這麼多錢
不過伊芙真的很好看 我想等我在瘦一點在穿
雖然途中有點不愉快 因為已經累了 不想多說
想告訴我的朋友們 我也是人 並不是神
我也會有情緒 我也會不高興 我也會累 也會想哭泣 想發洩
所以 請各位朋友們 放過我 讓我活的自在快樂些
你們想做什麼 我不曾舉過反對 也不能沒有支持過
所以 拜託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別再問我
我不想 一次 一次 又一次的接受你們都給我的情緒
我還是會當你們的垃圾桶 但請別濫用
也許我真的是濫好人 但請別把我當作是白癡智障
我對任何人都很好 因為我真心把你們當做朋友
所以 請你們珍惜這份友情 我想得來不易!
今天得到一個消息 我很擔心 希望別成真!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去那種地方 感覺亂不自再滴
不過人生麻 就是要勇於嘗試看看
想知道是什麼店嗎? 我想大家一定猜不到
我的好朋友 既然 帶我去美女寫真館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吧
其實剛開始真的很害羞 那是一個很尷尬的地方
以前只是經過這種地方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進去那裏
其實 裡面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驚奇 不過還是很害羞
呵呵 又另一次新的見世面的感覺 有點有趣
本來今天要和另一個朋友一起去吃麻辣鍋滴
結果改時間 人家難得跟家人出去!
是應該放人家假期滴 要出去吃飯還來得及滴
今天胡亂晃 心情差到了極點
結果 還有人比我更差 沒辦法
一起出去晃晃 還是沒晃出什麼鬼東西
最近心情總是不怎麼好 壓力實在是很大
煩拉 真的覺得很累 想有一天能夠停下來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 心情真的很不好
為什麼呢? 因為遇到的事情太多
尤其是公司的事情和家裡面的事情
讓我總是無法笑臉迎人
我 真的 累了 倦了 疲憊了
身邊的朋友 一個 一個 世事不順心
真的很希望 他們能夠過的開心一點 快樂一點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來了一個新人 現今做的是第一份工作
也不知道人間險惡 說出的話令人感覺到白目
也不知道身邊的人 是圓是扁是好是壞
只懂得道聽胡說 就已偏概全的去否定眼前的人
虧你還說你試讀四技畢業的 怎麼算也不可能今年畢業
人麻 為什麼要說謊呢? 真的不懂耶!
怎麼每次海洋館找的人 都是跟他同一種人呢?
果然物以類聚嘛! 這句話真的很適合他們!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一個新的星期 卻沒有任何的感覺
只有討厭章魚的感覺越來越深
為什麼呢? 因為她人真的很爛
越來越覺得人心真險惡
表裡不一 裡裡外外說的跟做的都不同
不過是人麻 有必要這麼的機車嗎?
不過只是在工作 為了不過那點小錢
有必要把氣份稿成這麼的糟糕嗎?
人阿 別太過分 小心遭到天譴
這個月看著吧 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啦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勞累
使的今天的我花費很多時間在休息補眠
今天也還好 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把公司要用的東西用好
好讓自己可以輕鬆一些
也許 我並不適合這種複雜的環境
或許 我應該學習著在逆境中找生存
但是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心很累
不懂得人 總是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懂得人 卻總是說的很簡單卻做起來難
我到底該怎麼去做 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誰能告訴我 我到底現在該怎麼決定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起的很早 早上十點就被挖起來
正常來說 應該是我很早就起床
只是 我又再度的懶惰趴下去睡
之後真的起床以後 衣服東西準備好
就跟著媽咪姪女 一起去坐公車飆往板橋去
做了很久的車車 終於到了目的地
救國團游泳池 感覺不是很興奮
很久沒有下水了 要下水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呢? 夏天就是要去游泳阿
我也知道阿 可是就是會害怕
原因 其實有兩個很有默契的理由
第一個理由 因為曾經溺水所以害怕下水
第二個理由 因為變胖之後我就不敢穿泳衣了
第一個我想大家都能接受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變旱鴨子了
第二個似乎大家不能接受 誰說胖就不能下水還是有人下水阿
不過 我真的要下定決心減肥 我要減肥
其實~ 被人說胖的時候
嘴裡總是說不在意 反正我胖&肥是事實
但是 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介意
胖&肥並不是我能控制低 所以很難過
最近常常在公司的鏡子前 看著自己
超級想把鏡子砸破 我知道我和以前變很多
但是 我也真的很不想這樣子
我並不想當一個要罐子 我也想像正常人一樣
可惜 我只能當一輩子的要罐子
我的苦 並沒有人會理解 沒有人懂得
總是認為 我的走樣都是因為我自己的貪
無所謂 反正也沒人真正的關心過我
這一天游泳玩真的好累優 因為我要照顧姪女
我也嚐試了下水 剛開始真的覺得很害怕
尤其是當我下決心憋氣水母飄時 每到13秒
我腦袋當中 就會立刻浮現我當年被壓在水裡的畫面
我表妹幫我記了好計次時間 真的每到13秒我就會自動起來
後來有些克服 但是我還是不敢放手去游泳
我如果用浮板倒是還可以游一半
但是沒有連把頭放進水裡的勇氣都沒有
今天去曬了很久 超級累滴 一回到家中
洗完澡 就倒下到隔天了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心情不怎麼愉快!
為什麼呢?
本來想加班到很晚滴
因為不想要回到家裡面
結果
看到海洋館跟章魚要講話
我就乾脆收一收給她走人了
我越來越討厭章魚了
人前人後一個樣子
有求於人的時候
總是裝作一附無辜可憐的樣子
等到得到要的東西就一附跩跩的樣子
跟海洋館講的好像我們老鳥都在欺負幼鳥
靠!最好是有那種閒工夫啦
這次結帳如果不是因為你的慢
我們老早就可以在準時的下班時間走人
就不會等到快十點才下班走人回家
難道在公司工作的人都是這樣低嗎?
我真的不懂人為什麼這麼的人面獸心
以前的我彷彿快要重新回來了
我快要沒有耐性了已經快被章魚引爆了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點覺得自己好像附屬品
不管在公司 朋友 家人
我似乎都好像只是個附屬品
那種心情 那種感受 真的很痛苦
最近常常感覺到孤單寂寞
最近很晚才睡 因為無法入眠
總是一種很寂寞的感覺
我HaTe這種FeEl
為什麼我總是像個附屬品一般
我想要改變 我想變成另一個人
我要大改變 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帶著一位好好先生到處跑
今天工作下班時間一到
我就像趕火車的小姐一般
快速的離開了工作場所
今天終於可以用msn了
雖然說真的有點麻煩
不過至少我跟我朋友還能夠聊天
超多人都以為我今天沒去上班
怎麼可能沒去 我可不想丟了工作呢
在工作之餘跟朋友聊天
尤其是一位好好先生
先前就說過他本來心情就不愉快
想說他整天呆在家 似乎又會胡思亂想
反正今天很早就可以下班 我也不想加班
那就看看他要不要出去晃晃 下了班留了言給他
等我回到家洗完澡 吃顆蛋如此簡單
很早就想出門 因為我不想呆在家裡頭
準備好 想說休息一下 想想一個人要去哪裡
電話響了 是那位好好先生+善心人士
說一說 講一講 聽一聽 決定好 就出發
他說沒去過饒河夜市 所以就帶他去摟
說真的爆熱低 果然去一下子
就說不會再想來第二次 真可愛的人
不過就是沒什麼耐心 連吃個東西都懶的等
不過饒河夜市有一間很有名的胡椒餅
很多人正在排隊之於 我看見一對情侶似乎等不及了
就在現場打起KiSs來了
呵呵......叫起身邊的人看 結果真好玩
身邊的好人 一轉頭剛好看到親下去
之後男的對那個看了一下 他只好對那男的點個頭轉回來
呵呵.......那個場面真的快讓我笑死了啦
跟他在一起出去玩真的很愉快很舒服
總是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至少我懂得笑
之後有人說想去吃有名的牛肉麵 我就先去買我一直想吃的炸香菇
結果一轉頭 既然人就在我後面講電話 
吼~~真是嚇死人了啦 不過他真的很討厭等
所以早已習以為常摟 他的電話似乎也沒停過
之後買完我的炸香菇 就帶他到附近的堤防去走走
結果他只顧著講他的電話 完全忘了我的存在摟
沒關係啦 他高興就好了 不然他也無聊
就邊走邊一起吃炸香菇 早知道就買多一點了
兩人吃似乎有點少捏 呵呵.......真的好想在吃ㄛ
下次帶他去五分埔好了 反正他也沒去過
不過附近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曾經有人帶我來過
但是 都是白天來過 第一次晚上來
很多第一次既然都是跟他一起來
呵呵.......真是很多新鮮事都跟他一起!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是 加班最後一天
大家一整天忙的要死要活
既然還有人要慢慢來
害的大家還得等到七八點才能走
現在是怎樣 新人就可以如此嗎
之前的一連串打擊 已經讓我筋疲力盡
何必又來一個如此的人呢
難道我的命比較賤嗎?
還是命比較不好?
怎麼遇到的人總是如此的人呢?
我知道出了社會會遇到很多種人
但是這種公司不分且又用職位壓死人的人
我真的沒有見過 也不曾遇過
如今遇到了 我真的已經很忍耐
我不懂 也不想去理解
我只知道 我曉得的 我努力去做
但是 我得到的是什麼?
得到的卻是 調薪不能調 一天到晚被找麻煩
呵......呵......我到底在做什麼
今天還是不想那麼早回家
今天還是那位善心人士陪著我
真的很感謝他 超級感謝這個好人
清心烏龍綠茶茶 真的很好喝
雖然第一次喝真的有點甜
喝久了之後真的有點像蜂蜜綠茶
呵呵....不過真的很感謝他!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