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我可愛又傻氣的包租婆學弟

一起去精舍 想說他心情很煩悶 就順道帶他一起去

不過因為車車難等 所以等了好久才做到車

到達精舍的時候都已經10:30分了

結果到達沒有很久 就結束了 心理久有點失落

不過 我還是有輾香 那心情就好多了

現在總覺得到達精舍 心情就會變的很舒服

感覺很清靜 沒有什麼煩惱

後來我跟包租婆學弟就去美麗華逛街

我們逛了一下子 就去吃飯了

因為彼此的肚子都餓了 所以就吃飯

不過 真的覺得很貴但又不好吃

後來我跟學弟到處去逛街

我們兩個超好笑低 彷彿我們還在高中一樣

那打打鬧鬧的感覺都一樣 真的覺得很好笑

一個19歲的男生 一個20歲的女生

兩個已經算大人了 還玩幼稚的遊戲

後來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包租婆學弟

每次講一個地點 我都可以回嘴回去

他真的很好玩 總是被我耍著玩

不過 他也很討厭 因為總是讓我說出禁忌的話

不過 那才是自然的我押 他也為我抱不平

不過 高興的是 他決定要來當我的學弟摟

一樣的學校 不同的課系 但是一樣是學姊地關係

就和當年一樣 呵呵 真的絕的緣分拉

聽說我還有一位學弟 他也讀我學校

還是是我直系的學弟 但 我跟他並不好

因為 他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詭異

我現在只覺得心情愉快 開學後的事情我不想管了

反正 我還有我學弟陪著我 我覺得只要忍個幾小時

那種感覺雖然痛苦 但是我相信我撐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