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昨天一樣

只是 今天是獨自一個人來

也是等了很久的車車

終於到達了 可是還是和昨天一樣

沒聽到什麼 有點失落 車車怎麼不早點開拉

後來 聽完了小部分後 我就去聽接心的演講

原來接心 也是一種學問捏 我有點聽不太懂

不過 英 她會和我解釋分析 很感謝她

聽完接心演講後 英 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我真的覺得很驚訝 為什麼連這種事情跟我也有關係

我又沒做什麼 為什麼總是要混這混水

不過 英 告訴我說 我們清者自清

別理會別人 我們做好自己就好

今天的演講也有說到 雖然我沒聽到很多

但是 我知道凡是不要計較太多

也不要抱著怨氣 心情放開心 不好的事情自然會消失

那種感覺的很好 心情愉悅好多

像我跟家人的關係 現在也比較好了

我媽咪的身體也好多了 這讓我很高興

很多事情都要經過磨練 才會有好的回報

我現在深信這一點 先苦後甘 

想要好的開始 就要自己動手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